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报道 > 详情

江苏省知识产权军民融合试点工作启动会在宁召开

发布时间:2019/6/18 10:02:42 来源:江苏省知识产权局

  日前,江苏省知识产权军民融合试点工作启动会在南京召开。中央军委装备发展部国防知识产权局、国家知识产权局运用促进司,江苏省委军民融合办、省知识产权局等单位领导出席会议并讲话。启动会的召开,标志着江苏省知识产权军民融合试点工作正式进入“快车道”。


  会上,国防知识产权局介绍了全国知识产权军民融合试点工作情况,省知识产权局解读了《江苏省知识产权军民融合试点实施方案》,地方政府、军工企业、民参军企业、国防专利代理机构代表等作了交流发言。会议对如何落实国家知识产权局、中央军委装备发展部以及省委省政府关于知识产权军民融合试点工作的部署和要求提出了具体的任务表和时间表,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明确了责任分工。江苏省各有关厅局相关处室负责人,各设区市市委军民融合、知识产权系统分管领导等参加了会议。

 


(编辑:汪诚)






  


首页| 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