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报道 > 详情

苏州工业园区发布《科技创新三年行动计划》

发布时间:2019/3/26 9:18:13 来源:科技日报

  重点瞄准第四代园区,聚焦高附加值产业、知识密集型产业,主要科技指标实现3年翻番……3月25日,苏州工业园区发布《科技创新三年行动计划》,向建设世界一流的高科技产业园区迈出重要一步。


  苏州工业园区是中国和新加坡两国第一个政府间合作项目,经过20多年创新发展,这里已成为中国最具活力的发展区域之一,并跻身世界一流高科技园区行列。


  近年来,苏州工业园区迫切需要突破既有制约瓶颈、解决长期累积的深层次矛盾和问题,实现新旧动能的顺利转换、赢得新的发展优势。为此,园区提出以提升科技创新能力、建设世界一流高科技产业园区为抓手,加快实现从要素驱动向创新驱动的根本转变。围绕这一目标,园区发布《科技创新三年行动计划》,力争到2021年,园区新增科技招商项目、高新技术企业总数、企业研发投入等关键指标实现翻番,创新主体快速壮大、研发水平显著提升、高端人才不断集聚、创新活力持续迸发、创新平台扩量提质。

 


(编辑:汪诚)






  


首页| 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