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报道 > 详情

湖南办理首笔协助执行专利财产保全业务

发布时间:2018/6/22 9:12:41 来源:中国企业知识产权网

  近日,被申请人郭某因涉合同纠纷案,名下的288件发明专利陆续被查封。据悉,这是湖南开展接收法院协助执行专利财产保全通知书试点工作以来的首笔业务。


  今年5月初,湖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应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某支行的申请作出民事裁定,冻结包括郭某在内的多名被申请人名下银行账户存款共计1.9亿元或查封、扣押、冻结相当于1.9亿元其他财产。5月下旬,湖南省高级人民法院执行局通过“专利司法查控服务平台”提交了专利财产保全案件,并向国家知识产权局送达了查封郭某享有的288件专利权的协助执行通知书。


  根据国家知识产权局关于开展接收法院协助执行财产保全通知书试点工作安排,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长沙代办处接收了该专利财产保全案件,并在“专利司法查控服务平台”审核端对郭某名下的拟查封专利完成初审。6月7日,国家知识产权局下达保全程序开始通知书,对郭某享有的288件专利执行财产保全。(通讯员周 闯  冯明哲长沙报道)





(编辑:陈鑫)



(中国知识产权报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首页| 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