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报道 > 详情

营口市举办企业知识产权保护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18/6/21 9:04:41 来源:中国企业知识产权网

  为帮助营口企业增强知识产权意识,提高知识产权保护能力,更好地利用知识产权提升企业竞争力,6月8日,营口市知识产权局、市科协、市工业企业联合会联合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知识产权委员会共同举办“保护知识产权,应该怎么做!”培训班。全市有知识产权利用需求的企业相关负责人共计15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班邀请专家分别讲解了企业在经营发展中要如何对企业的商标、专利、版权等自有知识产权进行合理布局;在市场竞争中如何保护好自有知识产权不受侵害,充分发挥知识产权在企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如何在复杂的市场环境中创新发展,避免陷入侵权纠纷;如何建立完善的知识产权管理及保护制度等内容。


  此次培训内容丰富,信息量大,获得参训人员一致好评,对提高营口市企业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能力,做好企业知识产权管理工作发挥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刘辉 宋词)




(编辑:陈鑫)



(中国企业知识产权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首页| 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