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报道 > 详情

北京出版代表团美国书展上签订版权输出大单

发布时间:2018/6/15 2:39:57 来源:中国知识产权报

  近日,在美国纽约举行的2018年美国书展上,北京出版代表团举行了北京图书推介会暨北京联合出版有限责任公司与美国贝尔伦克雷出版社合作意向签约仪式,北京联合出版有限责任公司与贝尔伦克雷出版社达成了5年版权出口战略合作关系。


  据介绍,此次书展上,由北京市新闻出版广电局组织的北京出版代表团设立了北京出版联合展区,包括数字出版区、冬奥主题区等,并通过在展会上举办图书推介会等形式促成了北京出版企业与国外展商的版权合作。根据北京联合出版有限责任公司与贝尔伦克雷出版社的签约协议,贝尔伦克雷出版社将引入北京联合出版有限责任公司及其下辖的中国北京出版创意产业园区企业图书的版权30余种,在北美地区出版发行,并协助北京联合出版有限责任公司就以“北京冬奥会”为主题的图书在美国进行宣传推广。北京出版代表团团长、北京联合出版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张金龙表示,贝尔伦克雷出版社有着丰富的推广经验,此次合作将促进中国北京出版创意产业园区图书的海外推广和海外本土化出版,对北京出版企业开拓北美市场起到了良好的示范作用。(窦新颖)




(编辑:陈鑫)



(中国知识产权报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首页| 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