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报道 > 详情

北京局召开2018年区域工作会暨“一区一特色”专项工程动员部署会(图)

发布时间:2018/4/19 9:08:02 来源:国家知识产权局网站

1.jpg

  近日,北京市知识产权局召开2018年区域工作会暨“一区一特色”专项工程动员部署会,北京市知识产权局局长汪洪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巡视员周立权主持会议。


  汪洪表示,2017年各区工作亮点纷呈,取得了较好的成效。2018年推出了新举措,为扎实推进专项工程顺利开展,汪洪提出三点要求:要适应新时代新形势,立足新起点,以更高标准定位区域知识产权发展目标;要坚持问题导向,努力破解发展中的难题;要强化责任意识,狠抓各项工作落实,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开拓进取、务实创新。


  会上,周立权对2017年区域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总结,各区就如何开展“一区一特色”专项工程工作进行交流。(北京市知识产权局)




(编辑:陈鑫)





  


首页| 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