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报道 > 详情

全国首家国有知识产权商用化公司北京挂牌

发布时间:2012/6/5 12:00:00 来源:科技日报

53,我国首家由政府倡导并出资的知识产权商用化公司北京知识产权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挂牌成立。

北京知识产权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是由北京中关村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市海淀区国有资本经营管理中心、北京亦庄国际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中国技术交易所四家共同出资成立的国有控股有限责任公司,注册资本为1亿元人民币。

公司重点拓展知识产权股权投资、知识产权交易经纪等知识产权增值服务,重点建设知识产权信息深度分析和价值评估等核心能力,重点开展知识产权高端咨询业务,为政府、高校科研机构和企业提供全方位的知识产权增值服务,促进知识产权转化实施,实现经济价值。

中关村发展集团作为控股股东,在促进北京市科技成果产业化、支持企业快速发展的过程中,将充分利用北京知识产权运营管理有限公司的专业优势和平台作用,在知识产权商用化领域进行全面合作。(记者彭东)

 

首页| 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