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报道 > 详情

辽宁省党校系统知识产权培训班在沈阳举办

发布时间:2011/8/25 1:53:19 来源:
     6月15—16日,辽宁省党校系统知识产权培训班在沈阳举办。此次培训由中共辽宁省委党校和辽宁省知识产权局共同举办。辽宁省知识产权局副局长王杰、辽宁省委党校校委委员周永生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辽宁省党校系统、辽宁省知识产权局、各市知识产权局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班邀请了中国社科院知识产权中心主任李明德、辽宁省知识产权局局长胡权林、辽宁省委党校法学部副教授黄英分别围绕《知识产权国际保护的新发展》、《企业知识产权管理》、《知识产权助推经济发展方式转变》、《实施知识产权战略,建设创新型国家》等方面作了专题讲座,大连化物所知识产权办杜伟和东软集团知识产权办赵兴华介绍了知识产权管理与运用的内容。

    据悉,辽宁省委党校开设知识产权课程已十余年,通过对党校系统教师进行培训,将推动对各级领导干部知识产权理论和政策法规的普及,提升领导干部知识产权意识,全面实施知识产权战略,推动经济社会全面发展。
 

首页| 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