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报道 > 详情

辽宁省知识产权信息中心举行迎“七一”新党员入党宣誓活动

发布时间:2011/8/25 1:53:19 来源: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7月1日,在辽宁省知识产权信息中心会议室,5名新党员在党旗下庄严宣誓,成为中共正式党员。活动现场,辽宁省知识产权局党委专职副书记侯建伟及信息中心全体同志参加了新党员的宣誓。新党员表示,“在党的九十华诞之际加入党组织,感到特别有意义。党的光荣传统和先辈们的光辉事迹将激励我们兢兢业业、踏实工作,更好地为社会服务。”

    活动结束后,信息中心党支部还举办了“庆祝党的生日,唱响红色歌曲”活动,大家现场演唱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北京的金山上》、《歌唱祖国》等红歌,抒发了对党的热爱。

    此前,信息中心党支部为庆祝建党九十周年,组织中心全体同志观看了影片《建党伟业》,重温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建党初期的峥嵘岁月。并在“七一”期间开展党章学习、党史知识竞赛等多项活动。
 

首页| 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