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报道 > 详情

“中国专交会”在北欧开展招商招展活动

发布时间:2011/8/25 1:53:19 来源:

 
    应瑞典国家专利与商标局、北欧专利局、丹麦专利与商标局等机构的邀请,由辽宁省知识产权局局长胡权林任团长的赴瑞典、丹麦、芬兰招商招展代表团于近日对上述三国进行了工作访问,就“中国国际专利技术与产品交易会”(以下简称“中国专交会”)开展了卓有成效的招商招展活动,并与瑞典、丹麦、芬兰有关机构就知识产权战略、知识产权制度建设、技术创新等内容进行了广泛交流。

    出访期间,代表团与瑞典国家专利商标局、北欧专利局、丹麦专利和商标局等进行了广泛接触,丹麦专利商标局副局长、北欧专利局局长、瑞典专利与商标局国际合作部部长亲自出席了相关活动并发表演讲,三国专利局对中国及辽宁省知识产权保护情况表示关注。

    访问期间,代表团举行了多场“中国专交会”招商招展活动,印发了“中国专交会”招商招展宣传材料,就两年一届的“中国专交会”举办时间、举办地大连的自然情况、专利技术与产品的需求、相关优惠政策进行了充分的说明,北欧三国对“中国专交会”非常感兴趣,愿意通过 “中国专交会”这一国际性平台,加强同中国及辽宁省企业、研究机构和大学的交流、合作。
 

首页| 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