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报道 > 详情

赵雯副市长检查世游赛知识产权保护工作

发布时间:2011/8/24 15:00:02 来源:

 

14届国际泳联世界锦标赛将于2011716日至31日在上海举行。这是上海迄今为止承办的规模最大、人数最多、规格最高的世界单项体育大赛,参赛的国家和地区将达180多个,运动员、教练员和官员总数超过5000人,将有2000多名中外记者参与赛事报道。做好世游赛期间知识产权保护工作关系到上海乃至国家的形象,意义重大。

为推动世界游泳锦标赛期间知识产权保护工作,赵雯副市长于2011年7月15日下午视察南京西路580号韩城服饰礼品市场(淘宝城),检查市场的知识产权保护情况。市商务委、市公安局、市工商局、市版权局、市知识产权局、市城管执法局、市文化执法总队等单位分管领导陪同视察。

随后召开了专题会议。市政府副秘书长、世游赛组委会副主任薛潮分析了世游赛知识产权保护工作面临的形势,提出了工作要求。会议听取了静安区开展保护知识产权“双打”专项行动和相关执法部门开展世界游泳锦标赛知识产权保护工作情况的汇报,本市相关重点市场的管理者在会上做了关于加强市场管理、制止售假行为、营造公平竞争市场秩序的表态。赵雯副市长主持会议并讲话,强调做好世游赛知识产权保护工作的重要意义,要求各相关部门进一步巩固“双打”专项行动的成果,通力协作,全力以赴,加强知识产权宣传和执法监管,努力为世游赛营造良好的知识产权保护环境。

首页| 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